close
Ayaka Hirahara - Jupiter
獻給我最好的朋友~加油^^
 
Every 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並不是孤單一人
在內心深處緊緊相連
超越無盡的時間  閃耀的星星
告訴我相逢的奇蹟
 
Every 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並不是孤單一人
被這宇宙的胸襟所擁抱
 
用我的這雙手  能做什麼呢?
被痛楚觸及  悄悄的閉上眼
無法相信自己是比失去夢想更悲傷的事
 
若為了學習愛  而會孤獨
就不會發生沒有意義的事
 
在心的靜寂中  去傾聽
如果呼喚我  天涯海角我將隨行
你的那淚水  成為我的根本
 
現在緊緊抱緊自己
感受生命的溫暖
 
我們都不是孤單一人
事實上我們一直被愛著
如所願般的活下去  光輝的未來
永遠歌頌阿  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ju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